关关

【KPL 乙女】当他看见别的男生给你送花

*内含九尾/无畏



*撞梗致歉  ooc我的



  

  清融花海戳这 

  

  

九尾(同居)


“哟,今天什么好日子,还买花送给哥们。”


当你下班回到家时,在客厅打游戏的许鑫蓁一抬眼就看到了你怀里的一束玫瑰


听到他这样说,你也不好意思接话,就弱弱的说了一句:“不是我买的,别人送的。”


“别人送的?谁送花给你?”许鑫蓁一听,游戏也不打了,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向你走了过来(队友:你礼貌吗?)


183的身高对于你来说还是很有压迫感


“就刚刚楼下…一个同事…”


听你这么一说,许鑫蓁有了印象,在你回来之前,他下楼拿快递的时候好像确实看见楼下站着一个捧花的男人


“啧。”许鑫蓁抓了抓头发,“就那男的?长得又没哥们帅,为啥收他的花,给我扔了。”许鑫蓁嘲讽道,又过了一会儿,才补上一句


“喜欢花,哥们给你买。”




无畏(暧昧期)

*口音自动代入一下哈哈哈哈


今天你和杨涛约好了去看电影


刚下班,你立马发了信息叫他来找你,你上班的地方离电影院很近,于是就约在了你公司楼下见面,他那边也回得很快


看着手机上小猫比OK的表情包,你轻轻笑出了声


一抬头,映入眼帘的一大束玫瑰花把你吓了一跳,你一看,是之前追求你追求了很久的男生,虽然你已经明确拒绝过了他,但他一直不死心


你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


“xxx,我真的很喜欢你!你再考虑考虑吧!”


“不是,我之前……”你还没说完,面前的男生像是怕被你再次拒绝,连忙把花塞进你怀里,转身就走


你:????


你满头问号,还没想好这花怎么处理,就听见身后带着怨气的声音


“xxx…”


你一转头,就看见杨涛委屈的看着你


“嗨,七仔!”你熟练的和他打了声招呼,他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热情回应你


“你怎么啦?”你疑惑地看着他


“他谁呀,你为啥收他的花呀…你喜欢他吗?”


你估摸着他应该是看到了刚刚那个男生给你送花,但是没听到你们说什么,你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我也没想收啊…他塞给我就走了。”


“那你不喜欢他吗?”


“笨啊,我要喜欢他,我还和你去看电影吗?”


你刚说完这句话,杨涛的脸迅速的红了,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

“行啦,小七仔,电影快开场了,还走不走了?”


“走!现在就走!”杨涛反应过来,牵着你往电影院方向走


过了半晌,才小声的问


“那我们这算约会吗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893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