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

【kpl乙女】当他知道别的男生给你送花


*内含花海/清融



*切勿上升选手本人!!



*严重ooc!!!


无畏九尾戳这 

  

  


花海(同居)


门铃响的时候,你懵了一下,这个时间点能有谁来?



可能是罗思源的外卖?怎么吃夜宵也不和你说一声…



你心里想着,还是去开了门,门外却不是你所想的某团的外卖员



“你好,请问是xxx女士?”



你点了点头



“您男朋友给你订了一束鲜花,请你签字查收。”


男朋友?订花??这罗思源搞什么鬼??



你满脸问号,但还是接过花,在单子上签上了你的大名



刚关上门,就听到浴室里罗思源咋咋呼呼的声音



“哇,好舒服…宝宝我洗好啦!”



“罗思源,你抽风了大晚上买花?”



“买花??什么花??”罗思源闻声而来,看到你手里那一大捧玫瑰花,愣了一会,“我没买啊。”



“这不是你买的?那他说是男朋友订的?”

你十分疑惑,摆弄着手里的花,想着怎么处理,没注意罗思源的表情有点奇怪



半天没听到回应,你抬头看了他一眼



突然被扑了个满怀



“你干嘛??”



“宝宝,你只有我一个男朋友对吧,没有别的男朋友对吧🥺”海队委委屈屈缩在你怀里,不停的蹭你的脖子



“说什么p话,肯定只有你一个啊!”



“那就行,那这花就扔了吧!”他接过你手里的花,迅速打开门扔了出去



作为一个严重拖延症,平时吃饭要吃一个小时的海队,你发誓这辈子没见过罗思源这么快的动作



“好啦宝宝!回房间啦!”罗思源从身后搂住刚反应过来的你,又撒娇的蹭了蹭你的脖子



“罗思源!你甜蜜的头发没擦干!!!”



小狗委屈🥺(bushi




清融(同居)


-煮啵今天打得好凶


-666 c麻了


-怎么感觉小黄今天心情不好


-我也觉得 煮啵给家人讲讲 家人不笑你


-刚来,不懂就问,煮啵今天怎么了



“啧。”黄垚钦结束游戏,抬头看了眼电脑,刚好看到心情不好那条弹幕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



怕被运营批评,还是表情管理了一下,“没有心情不好,打游戏打累了,我去喝个水。”然后熟练的点开花海的直播间开始套娃


-又水?


-这样对家人们是吧



黄垚钦套好娃,便起身离开了房间



因为怕影响黄垚钦直播,你追剧的声音开的很小,所以他一从房间出来,你就听到动静了



“播完了?”你压低声音问



“没。”他走了过来,坐在你旁边



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非常了解他的你一下就知道他心情不好



“不开心?怎么了?巅峰输了?还是直播间有黑子闹?”



“没有……你…”黄垚钦缓缓呼出一口气,像是下了什么决定,低着头继续说“我今天下午去找你的时候,看到一个男的给你送花,你收了。”



“就因为这个?”你笑了笑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当时为什么不问我?又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了”



他撇过头,没说话



“那是公司的花,项目完结了,大家准备庆祝,每个人都有。”你把他的头转过来面向你,“下次不开心直接说,别又乱吃醋了”



听完,他心下了然是一场误会,接着又听到你后面那句,脸慢慢变红,他把你的手扒拉下来,留下一句“谁吃醋了”就起身回了房间


-一对Q


-要不起


-快点吧,我等的花儿都谢了


-哟,煮啵回来了


-煮啵干啥去了 脸这么红


-喝个水喝这么久,你不对劲


-小黄你脸好红



“哪里不对劲了,脸红是因为喝水被呛到了。”黄垚钦欲盖弥彰的搓了搓脸,“别管,继续排。”






今天是嘴硬小黄)

一不小心就写了这么多,本来想写短一点的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1930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