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

【选手×你】当你调戏他

  

*灵感来源今天小黄直播那个女生那句“哥哥带带”,加班加点赶出来啦!


*小青龙专场!!!1.6k➕



*勿上升!!ooc我的,脑热产物



*私设你因疫情被隔离



叮!你关注的eStarPro 清融开播了!


收到开播信息,你立马暂停你的剧,打开某鱼,熟练的点进黄垚钦的直播间



依旧没有头,很好。



黄垚钦和直播间的家人问完好就开始打巅峰赛,见状,你把他的直播间小窗化,放在右下角,又开始美美追剧。




打了六七把的样子,你也看完了电视剧最后几集,听到他说要休息一下,于是你点进直播间,发现他没在打,就拿起手机给他发信息



结果刚点进对话框,他的信息就弹出来了



阿融:宝宝你在干嘛?



你:我在看你直播



阿融:呜呜好想宝宝,假期他们都回家玩了,我也想和你出去玩(哭脸)



你:没事没事,我明天就不用隔离啦!我来找你吧~



阿融:真的吗宝宝!太开心啦!



看到黄垚钦的信息,脑海里已经想象到他开心笑的样子了,突然瞥到直播间弹出了一条信息



幸运星小熊:哥哥带带


  

????



黄垚钦低头回信息可能没看见,你和直播间的粉丝倒是看的一清二楚,看着满屏的问号,还有一些开始表演的粉丝,你笑的无法自拔,决定逗逗黄垚钦



阿融:那我今晚先和领队报备啦,我明天去隔离间接你,好不好宝宝?



阿融:宝宝你明天大概几点出来呀?



你:我倒是不重要,哥哥不去看看游戏里的信息吗,别让姐姐久等了~



“啥呀?”耳机里重新传来黄垚钦的声音



他退出设置,点开好友私信,一条醒目的“哥哥带带”躺在对话框里



“什么东西啊,我天哪,好吓人。”



听到黄垚钦扔手机的声音,还迅速打开了商城欲盖弥彰,你笑的更开心了



“不认识不认识。”



你忍着笑意,拿起手机给他回信息



你:怎么了哥哥,怎么不带带姐姐,难道是怕我生气吗?放心吧哥哥,我很大方不会生气的~



阿融:宝宝别闹,我不认识她



你:你快看她的信息,她叫你叔叔,这你能忍?弹幕怎么还有人跟着叫啊哈哈哈



阿融:宝宝别搞,我不看



看着直播间弹幕满屏的哥哥,你感觉自己要笑晕过去



你:求你啦哥哥,看看弹幕吧



你发完这条信息,就听到耳机里,“干嘛干嘛,what are you doing。”



你笑的更欢了。



你:哥哥感觉怎么样?



阿融:不太好,有点吓人,已经被吓到心梗了。



你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阿融:你还笑我!


你:这真的很好笑啊,哥哥带带~


“受不了了。”



大概是他无意识出了声,弹幕里都是在“哥哥”文学,你也看的起劲


--哥哥带带


--哥哥kiss kiss 


--哥哥别害羞呀 贴贴



你:怎么样哥哥,考虑带带吗?



阿融:🥺



你:弹幕都要哥哥别看手机咯~哥哥光顾着和我聊天,粉丝会不开心的~




你听见他吸了一口气“受不了了,我已经受不了了,受不了了,啊~受不了了。”



听见他不断重复这句话,你知道他多半是被你和弹幕搞害羞了,毕竟小黄还是很纯情的



你:好啦好啦不逗你了,明天记得来接我哦~



阿融:好~明天什么时候呀?



你:我也不太清楚,我今天已经申请解除隔离了,明天上午应该会批下来,要不你上午来吧?



你本想看看申请有没有通过,抬眼却发现那名女生契而不舍,这次直接发了组队邀请,直播页面没有动静,接着又收到了信息“你这么厉害带带我怎么了”



页面还是没动,只有粉丝的弹幕,估计小黄又在看手机回信息



阿融:好!你可别睡过头了,到时候通知没看到你又该和我哭了



阿融:早上想吃点什么吗,给你买



你:不用了哥哥,你先和姐姐打排位吧



阿融:???



这次黄垚钦倒是熟练的很,看到游戏界面的邀请和粉丝的弹幕,只能无奈地说:“这里是评论区不是无人区兄弟们,受不了了。”



黄垚钦没管那条邀请,继续拿起手机发信息




阿融:行了宝宝,正经点,记得定闹钟,把东西收好


你:知道啦~今晚就收~你直播吧,不闹你了



阿融:没事,可以闹


你:?


你:想干啥


阿融:不干啥


你:你是不是想占我便宜,就想听我叫哥哥是吧,黄淼淼


阿融:又被你知道了~等着哥明天来接你


你:好的哥哥~那现在哥哥可以带带妹妹吗?妹妹已经七连跪了


阿融:带!等我再水一会,好不容易今天就我在线开播,我卷死他们

  


你:6

  


不愧是你,黄淼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14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